叶辰(看简介)

简介封面~

迟来的爱恋(十三)

*抱歉有好多天没写了,身子原因就一直拖了

*文笔垃圾,不喜勿进!不喜勿喷!非原著向!拆官配!别挑字!

*十四章可能会让人与我合作,最近太忙所以只能这样,也就只有十四是合作,后面的就自己写

*最近好多人感冒大家小心点

       “为什么.....”微微沙哑的声音,一时让蓝忘机愣住,他是哭了吗....

         蓝忘机板正蓝曦臣的身子,抬起蓝曦臣的下巴,湿润的双眼无神的看着他,眼泪掉落在蓝曦臣的发丝上,沾湿了他的青丝,一旁泛红的眼角,看的蓝忘机心里一阵疼痛

          蓝曦臣掉落下的眼泪,宛如一颗子弹一般打在蓝忘机的身上,让蓝忘机感受到从未感受过的痛苦

           二人僵持着,蓝忘机不知该如何开口,看向面前的男人,蓝忘机突然一时语噻,感觉自己好像像个哑巴一样不会说话.....

            “什么...什么为什么....”吞吞吐吐的话语,让一向不顾蓝曦臣感受到蓝忘机底下的头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遇到蓝曦臣就会这样....

            在魏无羡身上却从未发生过这种感觉....就感觉自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不敢抬起头看向身前的人

            “为什么你喜欢魏无羡,却还要来招惹我,为什么要在我快要放弃你的时候来骚扰我!为什么!”

           一向温柔的蓝曦臣,在此时此刻终是爆发了,推开蓝忘机的怀抱,双目紧紧的看向蓝忘机,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憋红的脸庞,看的人一阵心疼

           “我在你眼里是不是只是个玩偶,你高兴了对我好点,不高兴了就把我放在一边.....”

          蓝曦臣脱力的靠在墙上,微微底下自己的脑袋,让看不清他的神情.....

            “不是的.....不是.....”蓝忘机疯狂的摇了摇头,双眼微红,他想抱住眼前的男人,他现在只想紧紧的抱住蓝曦臣

           “蓝忘机......放过我吧......也放过你自己.....”说完,蓝曦臣跌跌撞撞的走向大门,手抖的寻找自己的钥匙,打开大门,未曾给过蓝忘机一眼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一点点的从自己面前消失,坚决的背影就像当年离开蓝曦臣的被一样

            蓝忘机无力的跪落在地,底下自己脑袋,无声哭泣,口袋里的手机,一声接着一声的响起,蓝忘机并没有去管他,而是默默的跪在蓝曦臣的门前.....

             蓝曦臣进房里后,靠门缓缓的坐落在地,眼泪一颗接着一颗的掉落蓝曦臣喜欢这次的说明,能让蓝忘机和魏无羡好好的生活,也能让自己的生活也好好的

            叮叮叮--叮叮叮-

         一阵铃声不适宜的响起,蓝曦臣慌忙的打开手机,手机屏幕显示的是聂大哥,刚刚因为蓝忘机的事情,蓝曦臣还没有向聂明玦报平安,聂明玦有点后怕,赶紧打电话给蓝曦臣

           “喂”

           “曦臣你没事吧”

           “我没事”听到聂明玦一声焦急的问候,蓝曦臣突然觉得心累暖和起来

           “放心,我又不是小孩子”

             “下次别这样”聂明玦都快被蓝曦臣气笑了,他在这急着,蓝曦臣却在家里歇着,感情皇上不急太监急

           “嗯”蓝曦臣要是知道聂明玦这样形容自己肯定得笑死,不过现在的他却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地板上,像个木头一样

评论(8)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