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辰(看简介)

简介封面~

all瑶【当失去瑶妹时】上

★好久没更了,内含曦瑶,恶友,澄瑶


★文笔垃圾,不喜勿进!不喜勿喷!


★不要挑字




1曦瑶.



     砰的一声,两车相撞



     场面顿时混乱,有交警维持秩序的哨声,有人们为此感到惋惜的叹息声,还有.......还有蓝曦臣无声的呐喊与哀求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之人躺在血泊当中,鲜血渲染了金光瑶的白衣,青丝以及白皙的脸庞,金光瑶昏迷在地,蓝曦臣也因为这场车祸而重伤,不能行动



     只能睁着眼看着金光瑶的呼吸越来越微弱.......

视线越来越模糊,蓝曦臣看不清事物,只能听见救护车到来的声音,嘈杂的人群声



     再次醒来就是躺在病床上,穿着病号服,蓝曦臣看了看四处,发现并没有他,连忙起身,不顾身上的伤痛,拔了针管,扶着墙面虚弱的走出病房



     “你好,请问你知道上次车祸送来的人吗,好像是俩个”蓝曦臣看见一个护士就问

“哦,有一个已经送入病房了,还有一个.......抢救无效,已经被家里人领走了,说来也可惜.......”



     蓝曦臣听到抢救无效时就再也听不见护士说的话,双眼无神的看着远方,眼神流出,蓝曦臣无力的扶着墙面,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他的阿瑶怎么可能会舍得离开他呢,简直是胡说,蓝曦臣不相信的摇了摇头,回到了病房,呆呆的坐在病床上,看着窗外



     就差一天,他们就可以领结婚证了,就差一天他的阿瑶就属于他了,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第二天早上



     护士进入蓝曦臣的病房想要为他打点滴,却发现蓝曦臣已经死在病床上,眼角微含着泪水,微笑的躺在病床上



     你不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2.薛瑶/恶友



     义城内,白雾飘散在空中,金光瑶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走进去,寻找薛洋



     “道长.....你快醒醒啊,你不要阿洋了吗”薛洋趴在棺材上,静静的看着躺在棺材里的晓星尘,并为发现自己身后还有一个人



     “成美,你这是喜欢上他了?”金光瑶还是像以往的那样笑着,薛洋曾经说过这笑可真虚伪,如今也是这么认为



     “你来干什么”薛洋没有回头,而是静静的看着晓星尘,询问金光瑶他为什么要过来



     “我来是想告诉你魏无羡他们要来了,你还是小心点为好”



     “我用不着你担心,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薛洋下了逐客令,他以前喜欢的人并不是晓星尘,而是金光瑶,如今金光瑶站在他身后,问他是不是喜欢上了晓星尘时



     薛洋愣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晓星尘,还是依旧喜欢着金光瑶,利用晓星尘欺骗自己.....



     金光瑶只是微微一笑,离开了义庄,躲在了一处,想要偷偷的保护薛洋,其实他早就喜欢薛洋,可薛洋喜欢的人并不是他,而是那已死之人晓星尘



     金光瑶有想过不在去打扰薛洋,可是当自己得知魏无羡要去义城的时候,他还是没办法克制自己,他还是想保护好他



     几天之后,魏无羡等人到达义城,发现此处无一存活的也发现了消失多年的薛洋,蓝忘机与薛洋开始打斗



     魏无羡也加入了其中,薛洋开始慢慢的动作迟缓,打不过他二人,蓝忘机见机手握避尘直往薛洋那去,薛洋没法脱身,正当以为自己快死的时候,听到一声



     “不要!”



     利剑插入体内的声音,可薛洋并没有感受到疼,缓缓睁开眼睛,发现面前站着的人是金光瑶,常年带的帽子也掉落在地,嘴角带血



     利剑抽出,金光瑶缓缓跌落在地,薛洋瞪大着双眼看着躺在地上的金光瑶,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脸,机械的走到金光瑶的面前



     将其抱住,眼泪止不住的掉落



      “抱歉.....还有我心悦......”话还没说完。金光瑶就歪着头安安静静的躺在薛洋的怀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要救我....你醒醒啊醒醒!求求你醒一醒好不好”薛洋摇晃了一下身上的人,试图唤醒他,却发现根本没有用



     到头来自己还是爱着金光瑶,金光瑶也爱着自己.........



     薛洋安静的抱着金光瑶,低下头亲吻金光瑶的额头



     “杀了我吧.......”







3.澄瑶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江澄”金光瑶双眼微红的看着面前的人,一副快哭出来了的样子



     江澄怀中抱着一位瘦小的少年,当真好看,肤白貌美,一双美丽双眸,勾人心魂



     “不喜欢,你伤了他,你走吧,这次我放过你”江澄双眼直盯着金光瑶,让人全身发麻



     金光瑶却像泄了气一样,扶着墙面



     “我没有伤他,是他自己,是他自己......”



     “够了,你走吧,下个月21号我和订婚了你要来就来吧”江澄不在看着金光瑶,抱着怀里的人走开



     金光瑶留着眼泪,顺着墙面跌落在地,他真的没有伤害他,真的没有.....



      江澄走出房间回到车上,无情的把少年甩进车里,握紧少年的手,双眼像要喷火了一样看着少年



     “我说了别伤害他,你到底想要怎样,我都已经要娶你了,你想怎样!”江澄咬牙切齿的询问着少年



     “我没伤害他啊,我只是不放心,现在好了我放心了,司机开车”少年抽出自己手臂,被江澄所握的地方已经微微泛红了,可真疼,他可真喜欢那个金光瑶,真是让人嫉妒啊



     想要夺走这属于他的爱.....



     订婚当天,少年那方邀请了好多嘉宾前来,订了一个最好的酒店,这场昂贵豪华的婚礼牵扯一段虐缘



      少年喜欢江澄,而他喜欢的人却是深深的爱恋金光瑶.....



     “今天是我和你的订婚日子,你能不能笑一笑”少年一身白色西装紧贴其身,凸显出他的身材



     “这场订婚你比我还清楚是怎么得来的”江澄嫌弃的躲开少年的手,擦拭了一下被少年抚摸过的地方



     另一边,金光瑶的房子



     今天是江澄的订婚日子,金光瑶穿好先前准备好的白色礼物,纤细的腰肢被勾勒出来,修剪过的头发也很柔顺



     金光瑶呆呆的看着镜中的自己,如果没有那位少年的出现,那么现在站在江澄身边的应该是他吧,他会穿着和自己一样的衣服吗

答案是是的,他还会得到江澄的爱,江澄的保护以及江澄所有,真是羡慕他啊



     金光瑶从厨房拿走一把水果刀,走到浴室,安安静静的躺在浴缸里,水一下子浸湿了金光瑶的衣服,柔顺的头发也紧贴着金光瑶的头皮



     金光瑶拿起水果朝自己的大动脉割去,鲜血像玫瑰花一样绽放,雪白的西装被染成鲜红



     金光瑶在这失血的过程中慢慢昏过去,脸色变得惨白



     正在交换戒指的江澄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脏疼痛了一下,好痛,一时让他皱起了眉头,这让江澄感觉不妙,立马扔下戒指,跑出酒店



     他怕他的阿瑶会做出一些傻事,他不想失去他的阿瑶



     到达金光瑶的家中江澄疯狂的打电话给金光瑶,疯狂的按门铃,并没得答复,电话里只有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迫不得已下,江澄踹开大门,进入房子里了江澄并没有发现金光瑶的身影,只有一丝丝微弱的水流声,江澄先是去了厨房发现没有



     又去了浴室,打开门,浓厚的血腥味扑面而来,江澄有点颤抖,往里走去,看到了他这辈子最不愿意看到的场面,金光瑶躺在血池里,没有生气



     安安静静的躺在那,一点呼吸也没有



     “阿瑶  !   !  !  !  ”



     江澄抱着金光瑶的尸体,无声的痛苦,早知道会这样,他说什么也不会答应那少年说的话



     说会好好的保护好他的阿瑶........

评论(25)

热度(4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