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辰(看简介)

简介封面~

迟来的爱恋(五)

*非原著,现代文

*不喜勿进,不喜勿喷,不要催更!也不要私信!

*文笔垃圾,开始狂虐忘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蓝忘机望向躺在床上的蓝曦臣,他好像一个被人玩坏的木偶人一样,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红肿的嘴唇,被人咬破,哭红的双眼微微涣散

  空洞无神的双眼望着蓝忘机,自己醒来是,就看见蓝忘机一直坐他的旁边,嘴里说着对不起,而自己此时此刻却是破陋不堪

  身上只是微微盖上一件薄被,后面里的液体还在不断的流下,让他感觉十分难受,明天可能会生病吧,蓝曦臣看向天花板,心里安想到

“你走吧,我现在不是太想看到你”

  蓝曦臣微弱的声音让蓝忘机的心脏一时揪了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受,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对不起,我....”刚想解释,却被蓝曦臣打断,蓝曦臣侧躺身子,将背影留给蓝忘机

“忘机....我们离婚吧....我想通了,我觉得放下这段毫无感情的婚姻,一个月的约定也就此作废吧,我累了,我决定放过你了,以后再也没有....没有我的打扰了,呵呵呵”蓝曦臣默默地流下眼泪,天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时,心脏痛的要死,可是每次会想到蓝忘机说是因为他,才没能和魏无羡走到最后

  蓝曦臣不想日子再这样过下去了,年复一年,五年了,这五年里见到蓝忘机的时日都不超过十次

  蓝曦臣每次都受着这空荡荡的别墅,夜晚,黑暗总会将别墅弄的黑压压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看不见光芒,看不见心里的那个人,看不见蓝曦臣流下的眼泪,也看不见蓝曦臣的爱意

  蓝曦臣常常会坐在阳台上想着自己嫁个蓝忘机对吗,有时候蓝曦臣甚至会觉得自己可能得了抑郁症,总是在晚上瞎想些有的没得,他想过解脱,也自过残,这些蓝忘机一个也不知道

  每次回家时,看到的场面都是蓝曦臣温柔的笑容,并没有看到蓝曦臣任何的负面情绪,他知道蓝曦臣喜欢一个人独自坐在阳台那,有时候一坐就坐一整天

  阳关撒在蓝曦臣的身上,让蓝曦臣多了一抹温柔,但当时蓝忘机并没有多注意到这些,他的心思全在魏无羡身上,那时候的他恐怕还在恨着蓝曦臣

“........为什么”蓝忘机先是被蓝曦臣这句话给惊到了,而后又连忙问他,蓝忘机还在以为这听错了,蓝曦臣不是爱他吗,爱到死心塌地,怎么可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放弃这段婚姻,他不信

“我累了,放手是对你我最好的办法,不是吗”蓝曦臣平静的说完这句话,等待着蓝忘机的回答

“.....好”蓝忘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内心是不想的,可是他还是认为这只是过于依赖了,毕竟现在唯一的亲人就是蓝曦臣,可能是因为舍不得的原因,可当他说出好时,他又后悔了

“嗯....明天我就搬走,离婚协议书我会签好放到桌子上,你记得回来签字,哦还有你常回家看看吧,以后这个地方可就没人再打扫了”

  平淡的语气令蓝忘机一时觉得蓝曦臣好像变得冷漠了,不像从前,可实际上却是,蓝曦臣的眼泪不受控制的狂流,双手抓紧被子

  蓝曦臣还是舍不得蓝忘机,他一直爱他,可蓝忘机的回答,有让他的爱意给憋回去,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会将这份爱意永远都藏与心中....

  第二天,蓝曦臣收拾好自己的衣服,不喜买衣服的他,没有什么可带走的,走之前他还将别墅里里外外的打扫了一遍

  推着行李箱,走出这带了五年的别墅,深深的看着,以后这里的主人一定是那位少年吧....

  打车离开这个地方,去往飞机场,离开这个城市,回到以前的生活,去哪都好,只要不在这就行....

  晚上,蓝忘机回到家中,灯没有亮,黑压压的一片,蓝忘机皱了皱眉头

“蓝曦臣...”

没有回应

“蓝曦臣!”

还是没有回应

蓝忘机打开灯,一眼就瞧见,客桌上有东西,走上前去,是一张签了蓝曦臣名字的离婚协议书,另一边还在等人签字

  纸旁静静的躺着一个婚戒,那是蓝忘机随意选的,自己老早之前就扔了,而蓝曦臣却将他当做宝贝,日日带着,如今却安安静静的躺在桌子上

  别墅的大门钥匙也被放在那,蓝忘机盯着这些几分钟,立马跑到蓝曦臣的房间,打开衣橱

   没有!没有!没有!

  什么都没有,没有衣服,没有鞋子,这些都预示着蓝曦臣的离开,蓝忘机还是不死心,打开手机上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的拨打蓝曦臣的电话

“您拨打是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您拨打是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手机里重复的响着这句话,突然感觉自己的心空唠唠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已经离他远去,回到客厅,坐在板凳上,静静的看着这份离婚协议书

  蓝曦臣的字就如他本人一样温柔,好看,让人挪不开眼睛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