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辰(看简介)

简介封面~

迟来的爱恋(九)

*抱歉我把蓝忘机写的太渣了

*非原著向

*这篇文可能有点ooc,我主要是想把忘机写渣点,然后能好好的虐他,毕竟好多文都是虐曦臣的

*文笔渣,不喜勿进!不喜勿喷


“那就这样说好了,我到时候会找人接你,去换衣服,我先走了,公司有事”


聂明玦没给蓝曦臣说话的机会,直接开着摩托走人,流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蓝曦臣看着聂明玦的背影,心脏突然有点发慌,莫名的就有这种感觉,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突然怀疑自己答应聂明玦的邀请是否是对的


“喂,哪位”


蓝忘机按了按自己太阳穴,不耐烦的接听电话,没有看向屏幕,没发现是魏无羡打的电话


“蓝湛....你邀请我去清河?”


魏无羡平缓的声音从手机里发出,蓝忘机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继续按摩自己的太阳穴


“是啊,怎么?你不愿意?”


“你是知道的我一直喜欢你,只是我不想因为爱你而不帮助你看懂自己的心....”


魏无羡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但被蓝忘机打断了话,魏无羡知道蓝忘机心里从未爱过他,他一直是一个人的替代品


蓝忘机喜欢他只是因为他的笑像他罢了,他爱的人一直都是他的哥哥-蓝曦臣,蓝忘机之所以到现在还认为他喜欢的人是他,是因为蓝忘机还没看懂自己的心


其实他还是有私心,他很享受这五年被蓝忘机照顾的感受,很好,很温暖,他有一次沉浸在蓝忘机的怀里,又更加的爱上他


但魏无羡知道,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毁了蓝忘机与蓝曦臣的感情


“够了,我知道自己的心,我爱的人一直是你!”


“就这样,明天去你家接你”蓝忘机说话就挂断了电话,闭上了双眼,一片漆黑


“好....”嘟-嘟-嘟-尽管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但魏无羡还是执着的说了句好,手机一直放在耳旁,呆呆的站在那,一动不动


“你在哪干嘛呢”最后还是江澄看魏无羡一直站在那,忍不住出声询问,魏无羡才磕磕碰碰的把手机收好


“没...没事,明天我去趟清河”


“嗯,我知道了”魏无羡得到了江澄的回答,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将自己深深的埋入被子里


他也真的爱惨了蓝忘机,不必蓝曦臣少啊,可他还是输了,别人都以为蓝忘机喜欢他,其实不是,蓝忘机一直喜欢的人都是蓝曦臣


高中的时候,魏无羡就发现,蓝忘机特别喜欢他笑,每次他一笑,蓝忘机的嘴角就会微微上扬,一开始还不明白是因为什么,后来看到蓝曦臣笑的时候他明白了


原来是因为他与蓝曦臣的笑容很相似,自己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可笑的是,蓝忘机向他表白时,他居然沦陷了,他答应了蓝忘机,他成为了蓝忘机的恋人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蓝忘机对他照顾有加,每次都会给他带吃的,惹的众人羡慕,但魏无羡知道,这不过是蓝忘机想对蓝曦臣做的事情而已


后来,蓝忘机在一颗银杏树下吻了他,他的心脏一时硌得了一下,魏无羡沉浸再次,不巧的时,这一切被蓝曦臣看见了,魏无羡握紧双拳


他也是人,他也想自己的恋人能够爱上他,所以他干了这辈子他最后的事情就是抱住蓝忘机,热烈的激吻,刺激到了蓝曦臣


当魏无羡看到蓝曦臣的眼泪时,他又感觉自己是个罪人,不爱就是不爱,为什么要强留呢


后来得知蓝忘机要娶蓝曦臣,时,魏无羡哭了一整晚,想离开姑苏,离开蓝忘机,会云梦,想让他们好好的过日子


令魏无羡没想到的时,蓝忘机居然那样对待蓝曦臣,他本以为蓝忘机会开心会爱护着蓝曦臣,但却没想到的是蓝忘机居然开始认为自己喜欢的人是他而不是蓝曦臣


魏无羡知道自己干了一件错事,连忙飞回姑苏,想让蓝忘机清楚自己的心,可一切都是变幻莫测的,没过多久,他们离婚了


魏无羡自责不已,他没想到当年的沦陷会把蓝曦臣害得这么惨,魏无羡突然觉得自己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


可是蓝忘机又在五年里对他呵护有加,又让他沦陷其中,直到这次要去清河,他知道蓝曦臣在哪,聂怀桑和他说过,魏无羡知道自己应该要开始让蓝忘机明白自己的内心


所以他决定帮助蓝忘机,也解脱自己....


评论(19)

热度(175)